给雷狮吃死杠

欢迎来找我扩列~

【凹凸乙女】崇拜,至高的赞词 29

    全员all女主 不拆雷祖 高能玛丽苏预警! ooc预警!


  作者文笔拙劣,第一次写文 请谅解!


  事业型女主 而且超能打 私设众多  女主名叫xx,有外貌白发蓝眼     


  女主是穿越各个时空的旅行流浪者!所以可能会玩一些别的世界里的梗!作者会在文后备注解释说明!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意气奋发的少年,怎么会甘愿被困于那个枷锁重重的皇宫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与其一直处于被动状态,听着家里长辈的指挥,神识的指令,还不如抛弃以前种种过往,带着自己的同伴,用手中的力量开辟一条属于自己的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狮安静的喝着温热的糖水,也许是喝醉的原因,他整个人看起来迷迷糊糊,你顿时感觉比起一头猎捕的狮子,一只温顺的小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当你还想仔细再看看他少有的温顺模样时,忽然发现帕洛斯和卡米尔正在朝你们走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‘ 来送醒酒汤的吗?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心里思索着,看来得快点了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 雷狮 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呼唤着他的名字,想确认他现在还是否清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...对于帕洛斯和佩利是什么看法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...我雷狮海盗团的队员呗,能有什么看法” 说完又喝了一口温热的糖水,想借这种温和不刺激的液体让自己清醒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缺少的队员,信任的同伴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... 当然了 ” 雷狮停顿的那一瞬间,似乎在理解你说这句话的意思,虽然他犹豫了一瞬,但是他的回答却没有被酒精迷惑,而是异常的坚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――哪怕一个是骗徒,另一个是栓不好的狂犬吗?” 你姿势随意的坐在木桩上,手中晃荡着只剩下冰块的空酒杯,清脆的声音在你们之中响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” 这一次他的话语里没有丝毫的犹豫 “帕洛斯那家伙的忠诚早就被我收着了,他也别想要回去了。至于佩利嘛,栓不栓的好我也有分寸,我团里的人我有把握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哇塞,真霸气~” 你装作惊叹的样子“所以你这是把他们当做家人般的存在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狮目光有些不太自然,但回答倒是听得出十分真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‘哎呀,这是害羞了?’ 你好奇的眨眨眼,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雷狮海盗团对你来说一定很重要吧” 你站起身,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。目光向帕洛斯和卡米尔的方向望去,你也很欣慰他们安静的站在那里听着,没有过来打断你们俩之间的谈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那是” 喝完最后一口糖水,雷狮不解的看着你正要离开的身影“你问题怎么突然这么多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奇嘛――” 你拖着长音走到帕洛斯他们二人的身前。“好好去跟他谈谈吧”你拍了拍帕洛斯的肩,在他耳边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轻轻挽住卡米尔的胳膊,对卡米尔低声说道“让他们俩好好谈谈,我还有些话要跟你说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为海盗团里聪慧的军师,自然也是明白你与雷狮刚刚那番谈话之间的含义,深深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大哥与帕洛斯后,便乖巧的跟你离开了这个地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帕洛斯手中还端着你之前说的醒酒汤,无数思绪与复杂的问题翻涌,面对刚刚雷狮的那些回答他确实有些惊讶,但又感觉有一丝情理之中,看着你远去的身影,他低声叹一口气,缓缓露出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该说还真不愧是你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深吸一口气,端着汤朝雷狮走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拉着卡米尔走到了一条河边,夜晚的河水缓缓流淌,周围还闪着点点蓝色的荧光,叫不出名字的花在河边绽放着,倒给这个残酷的大赛添丝一点可笑的温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卡米尔,你又是怎么看待雷狮海盗团的呢?” 你没头没尾的问出了这个问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卡米尔习惯性拉低了帽檐,但并未回答你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听到了刚刚大哥对于海盗团的定位,把帕洛斯他们当成家人一样的存在,把海盗团看的十分重视,但是自己呢?自己可是从未对帕洛斯他们二人放下警惕心。哪怕这两个人是你亲手带到他们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佩利...他可以说是你们四人中最看重这个雷狮海盗团的哦,可是把雷狮海盗团...当作家一样的存在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卡米尔听到后身体一愣,但依旧没有给你答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对于卡米尔心中的答案有一点定位,初来异世界被吊打的你也是像一个长满刺的刺猬,任何人向你伸出手你第一时间考虑的是他对你是否有所图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你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同伴与家人后,你开始尝试着去相信,去接受善意,但并不会因此而降低警惕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,你温和的与他对视,双手搭在他的双肩,认真的对他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试着去相信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试着去相信认识几年的同伴,试着相信他们的真诚与善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的眼神是那么的坚毅又那么的温柔,比起栩栩如生的太阳,你更像是废墟丛中盛开的百合,经历万重磨难,却依然信仰希望。从黑暗的废墟中撕开那一缕阳光带领着他,又不忘给他指引方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哪怕时隔多年,你的身形不知为何病弱消瘦下来,但身上散发出来的种种美好却依然没有改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年筑起冰冷的城墙,将所有人都拦在了外面,他高高站在城墙上警惕地注视着每个来在城墙前的人,将他们拦在墙外,打听他们的底细,收集情报,像一个刺猬一样将自己保护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依然会独留一扇门给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扇宽敞的门

  

  一扇狭隘的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扇所有人都找不到的门

  

  一扇只有你能找到的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救命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人——

  

  希望大家看着不要觉得很油腻之类的吧꒦ິ^꒦ິ,因为算半个养成系,所以感情线没有那么复杂,比较顺。

  

  大家要是看的不舒服,尽管评论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